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苍南县龙港国扬塑料工艺品厂

变形金刚车贴;汽车标牌;电动车尾牌;汽车装饰贴;胸卡,胸牌卡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镀立体变形金刚车标/车贴/汽车标牌
电镀立体变形金刚车标/车贴/汽车标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2490电镀立体变形金刚车标/车贴/汽车标牌 
品牌: 国源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57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5 13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产地浙江温州
  • 尺寸10*8.8*0.8CM/9.5*9.5*0.8CM(m) (m)
  • 隔热率100(%) (%)
  • 类型装饰车贴
  • 品牌国源
  • 适用车型通用
  • 透光率0(%) (%)
  • 型号GY-01
  • 颜色银面黑底
  • 可见光反射率100(%) (%)
  • 防紫外线率100(%) (%)
本厂专业生产电镀汽车标牌、烫金标牌、塑料标牌及电镀英文字母贴(多种规格、多种型号的全套字体都有),并可为客户定做、批量生产各种汽车标牌。价格合理质量优先,样品看下图:工艺:ABS新料+镀铬 规格博派9.5*9.5*0.8CM,狂派9.5*8.8*0.8CM.【电镀汽车标牌介绍】:电镀汽车标牌、也称硬标、主要的工艺是塑料镀铬,广泛应用于汽车、摩托车、电动车等交通工具上面,起装饰和指示的作用。
材质工艺:新料ABC镀铬,可以电镀成金色、银色、枪色、古铜色等等颜色,表面工艺有点漆、喷漆等。 产品特点:镀层厚,表面亮光度高,立体感强,适合高端的产品。 使用范围:汽车、摩托、电动车等产品的表面。 ======售后服务====== 我们严格按照客户的要求来制作产品,诚心诚意为你们服务,如果客户在收到产品后感到质量不满意,可以联系我们,本厂会全力处理、请大家放心合作。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!!!

自定义内容

一:关于如何订货①旺旺在线洽谈,或 QQ联系(QQ:396671588)②电话联系(15888709551/13732000577/0577-26884498)二:定做流程客户提供设计稿或样品,我厂和客户双方协商成功,客户支付打样费,我厂安排打样并寄出样品,客户确认样品OK, 签定大货生产合同,客户付30%定金,我厂安排生产大货,大货OK(拍照验货或客户亲自验货),客户付清余款,我厂安排发货
三:一切按客户要求订做四:关于价格问题 本厂所有商品均为出厂价,您与我们合作可以最大的节省产品的成本,质量和价格都可以放心。五:关于发货 一般的大件产品都是走物流,因为运输成本低,适合大批量生产,各位客户们发货运输如有特殊要求的(比如汽运、快递等运输方式)请先与我们沟通联系,谢谢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石家庄国大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-06-02
·六平柴汽车配件公司 2019-04-18
·东阳市商业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6
·鹏飞国际有限公司 2019-04-18
·广安开发区新力量汽车修理店 2018-06-05
·淮阴市天安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7
·广安市盾皇进口汽车维修中心 2018-06-05
·梅河口市汇通运输经营有限公司 2018-06-03
·南漳县城关镇汽车修配厂 2018-06-03
·台山市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1